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62

     417日,资产管理处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五楼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乔静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培训会由资产管理科弭俏主持。

乔静根据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要求结合我校资产管理的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资产管理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及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增强每一位资产管理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资产管理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邀请国子软件工程师对资产系统的流程、操作步骤及资产清查和账务查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及高新区93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的培训。资产管理处还将对日照校区23名资产管理员安排专场培训。
 
                                          资产管理处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