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3》党员专题节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96

根据学校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1113日下午3:00在办公楼10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认真观看的《榜样3》专题节目。

观看节目前党支部书记祖久胜同志做了学习动员讲话:《榜样3》专题节目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后每位同志要撰写观后感、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资产管理处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