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853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02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019.jpg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上午,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郑汝冰的带领下,该处党员赴泗水县党史纪念馆开展“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泗水县党史纪念馆由序厅及七个展厅组成,布展内容以党的发展先后为序,叙述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通过历史图片、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铺开展示党在各个时期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好地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