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及资产系统升级培训工作简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320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我校近期对资产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为使各部门人员了解新系统的特性,理顺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2年12月5日下午2时30分,在205教室组织各部门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资产管理工作及资产系统升级培训。  

      首先,李红梅处长介绍了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多年来对资产管理工作的帮助与支持。然后由济南国子软件工程师详细讲解了B/S版资产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最后由资产管理科副科长白雪和综合计划科科长朱建文就资产验收、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清查、固定资产申购流程、固定资产购置申请、设备维修申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讲解。  

        这次会议的召开,对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实现对固定资产的全面监控和有效利用、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会使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严谨、更快捷、更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