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


3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行政办公楼2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汝冰主持,学校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财务处长陈吉义到场指导,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汝冰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做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结合履职尽责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随后,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吉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围绕会议主题梳理查摆问题,问题剖析细致,整改方向明确,相互批评认真、热烈、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进步的目的。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引领,提高服务意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切实履职担当。

郑汝冰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表态,将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开拓思路,力争新的一年,把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