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贵重仪器设备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1

各部门、单位: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济医教函字〔2021〕49号文件精神,拟开展我校2020-2021学年贵重仪器设备信息数据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2020-2021学年学校教学、科研贵重仪器信息数据。

二、填报要求

1.表格中各项内容数据所要求的时点为2020-2021学年(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2.请各有关部门、单位认真组织数据填报工作,加强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并于2021年10月22日(周五)前将数据上报完成。

3.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根据所涉及管理的精密仪器情况,登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选择“精密仪器”中“年使用信息维护”一栏进行信息填报。填报完成后,需各部门、单位将本部门信息导出打印,由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统一交资产管理科存档。

注:贵重仪器设备是指《高等学校固定资产分类及编码》的03类(仪器仪表)中单价在人民币40万元(含)以上、使用方向为教学或科研的仪器设备。

附:操作步骤

关于开展教育部上报数据贵重仪器通知 资产管理处.doc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