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1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

    本期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主讲,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通过课程讲授,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先进性,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