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57

9月14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正刚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郑汝冰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王正刚同志对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是以更严要求推进从严治党,三是以更实举措服务师生所需,四是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发展。

会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抓不懈,针对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