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苗光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2日上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苗一行4人来校就预算项目库管理、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郑汝冰主持。

会上,郑汝冰处长对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到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资产管理处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资产工作、招标采购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财务处处长王正刚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科室分工、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项目库建设运行情况、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和财务风险排查工作的执行情况。苗光盛对我我校的招标及财务的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赞赏。

会后,双方就项目库建设、采购需求论证以及财务工作中的实际难点问题的深入交流。各自分享了在这些领域的经验与成果,并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为两校未来的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医学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