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资产处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21


2024311日,资产管理处处长郑汝冰在图文信息楼643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支部按照”“较好”“一般”“进行测评,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张建华书记在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系统总结了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新阶段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三步走”规划和“1369”办学方略,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郑汝冰处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制度建设,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